肚里无墨

海贼王 (乙女)哄人

索隆

“喂,别哭了。”烦恼的挠挠绿藻头。

“嘤……”眼泪被索隆吓了回去。

“啧,三把剑随便选一把借你玩好了吧。”一脸不情愿的把剑递过来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什么?”摸头杀,(还有点舒服怎么回事)。没办法,喜欢的女人说什么也要宠着。

“只能选一把吗?”卖个萌后,抱着三把剑溜了溜了,留下脸红的索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━(○´エ`)(´エ`●)━

布鲁克

“我要听故事嘛~”向布鲁克撒娇,乔巴抱着棉花糖也跑过来了。

“那听故事前在下有一个小小的请求。”

“哎?”

“可以看一下您的胖次吗?”布鲁克刚说完就被娜美拍在了甲板上。

乔巴在布鲁克的腿上睡着了,肚皮朝上,圆滚滚的。我也迷迷糊糊的,今天的故事有些久远,王子等了公主很久,直到王子变成了骷髅。

半睡半醒时,布鲁克伸出手,把我抱在怀里。

“哎呀,还有结局没有说完呢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王子最后等到了公主,流星滑落时,王子对公主说……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——————


山治



和乌索普玩的时候不小心把山治新买的盘子打碎了。

还没有开口道歉,山治就跑了过来,半蹲下来检查我的手上有没有伤口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拽着山治的衣角,“我记得这是你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。”

“没事的,您没有受伤真的是太好了,是我没有摆好位置。”

王子半跪在面前,我笑道:"山治先生是在想问求婚嘛?"

“x小姐……”山治叫了我的名字,“那您愿意嫁给我吗?”

山治果然是最温柔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૧(●´৺`●)૭૧(●´৺`●)૭—————



艾斯



生气跑了出来,匆匆忙忙没有穿外套,在雪地里连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哼,竟然把我好不容易买的裙子烧掉了,再也不理你了。

“等我一下……”被艾斯追了上了,冰冷的身子一下子在艾斯的怀抱里温暖起来。

看在这么温暖的分儿上,就暂时不挣脱开了(怂),但是还是生气,鼓成了包子脸。

“好了,宝贝,你抬头看。”

我抬头,一颗火焰做的爱心在我面前不断燃烧着。

“太……太热了吧。”我用扇手掩饰自己因为害羞红透了的脸。

艾斯把他怀里的我抱的更紧了,一脸坏笑。

“好吧,就当你是喜欢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╮( ̄▽ ̄)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喜欢看各位大大写乙女,但是自己就根本不会写。【理直气壮(o`з’*)】

求求各位走过路过的看官多多指点。

⊙ω⊙⊙ω⊙⊙ω⊙⊙ω⊙⊙ω⊙⊙ω⊙⊙ω⊙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